花蓮兩轎車下坡對撞釀4死 祖孫三代僅5歲女童奇蹟生還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郭奕均/花蓮報導

花蓮縣豐坪橋南端,16日發生兩輛轎車在下坡處對撞的死亡車禍,造成4死1傷,黑色轎車駕駛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銀色轎車上4個人是祖孫三代,有2人被夾死車內。其中,43歲曹姓女子被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時,護理人員發現,她是一起工作的護理師,驚訝又難過。最後,車內僅5歲女童奇蹟生還,受到輕傷,但驚嚇過度暫時無法言語。

一輛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車門支離破碎,連輪胎都飛到了幾10米外,可見車輛撞擊力道之大。現場還有另一輛銀色轎車,同樣也幾乎成了一團廢鐵,整台車車頭扭曲變形、保險桿掉落、車窗碎裂,事發現場殘骸零件滿地四散,滿目瘡痍、慘不忍睹。16日下午3時附近,兩輛轎車由不同方向行經花蓮縣鳳林鎮豐坪橋南端,但就在下坡處對撞。

花蓮鳳林分局副分局長鄭萬聰表示,車禍原因還不能確定,可能是打滑。黑色轎車中只有駕駛一人,這位50歲的黃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銀色轎車裡,有43歲的鳳林榮民醫院女護士曹芸禎,和他的母親以及5歲的女兒,由護士的表姊開車。但整車4人,只剩下後座的5歲女童奇蹟受輕傷,到醫院時因為驚嚇過度無法言語,車上其他3個人都傷重不幸身亡。

銀色轎車中,曹姓護士被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時,護理人員看見傷者,她竟然是平時一起工作的同事,全都驚慌不敢置信,無奈全力急救仍然救不回性命,讓大家非常難過不捨。這起重大的死亡意外,共造成了4死1傷的悲劇,警方也將全力追查,釐清事發的真正原因。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