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女準備20年生日卡片 罹癌母:未來都有我的祝福

▲凱悌為一對兒女寫下未來20年的祝福。(圖/翻攝自South Wales Evening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5歲媽媽凱悌(Katie Maytum)半年前不幸罹患乳癌,來日無多,為了讓兩個孩子能在成長過程中擁有滿滿的母愛,她預先寫下每年的生日賀卡,希望一對兒女在未來20年中,都能得到母親的祝福。

據英國《鏡報》報導,住在南威爾斯(South Wales)的凱悌在31歲時發現乳房出現腫塊,但醫師未遵照癌症治療程序,反而將她轉入普通門診,造成治療時機延誤近5個半月,也讓她失去康復機會。相關醫療判決在今年11月確定,凱悌獲得75萬英鎊補償(約台幣3千7百萬元)與醫院的道歉。

凱悌在獲得賠償後3日嫁給現任丈夫尼克(Nick),同時計畫全家出國遊玩,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此外,她還為14歲的女兒梅根(Megan)和11歲的兒子查克(Zac)準備了未來20年的生日卡片與禮物,確保孩子在未來的重要日子都能感受到母愛。

凱悌表示,「我會很想念我的家人,也想看見孩子結婚、孫子出生等重要的里程碑」,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想辦法延長陪伴家人的時間。此外,她也樂觀表示,贏得這筆龐大的醫療賠償,可以減輕家人的負擔,也能預留給孩子當資金,是很好的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