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離譜發言護屏急診糾紛! 嗆醫護不懂「以客為尊」

▲日前屏東發生急診室糾紛,有網友酸說醫護人員居然不知「以客為尊」,引發一陣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屏東發生一起急診室糾紛,家屬心疼母親糖尿病發卻苦等三小時氣得大罵三字經,還找來新科議員鍾明輝到場關切,現場也狂飆醫護人員引發社會熱議。但有名網友卻反站在議員立場,嗆護理師只PO家屬抓狂畫面太片面,還以飲料店為例諷醫護人員「連以客為尊都不懂」,再度引發醫護界強烈不滿。

這名網友在自己臉書留言表示,她看了影片非常多次都不認為議員有罵髒話,而且如果是自己的母親等了三個小時自己也會心疼,還表示服務業「以客為尊」,而高學歷的醫護人員居然不知道,只知道在那邊「晃」。並表示自己在急診室也有不好經驗,並繼續用戲謔的態度消遣醫護人員。

此言一出被轉載到醫護人員臉書專頁上引發撻伐,有護理師就表示,你把服務業跟醫院拿來比,我們有收10%服務費嗎;有人也說,下次你來我就買一送十,抽一次血插你十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