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摩鐵疑雲 王世堅:人性最高貴之處是不揭人隱私

我們想讓你知道…問世間,愛情啊......

▲也曾上摩鐵,王世堅:人性最高貴「不揭隱私」。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郭奕均/台北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與女粉絲上摩鐵,10日記者會上的自清似乎越描越黑,藝人李明依就砲轟他油嘴滑舌、不知羞恥;曾帶女助理上摩鐵被拍到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人性最高貴地方是不揭人隱私。」

「他的嘴巴過來、臉頰過來了,我只是接招而已……。」阿基師身陷桃色風暴,召開記者會說得鉅細靡遺,但還是疑點重重,藝人李明依直言看不下去。「覺得他怎麼這麼輕浮?怎麼突然間一個受人敬重的名廚變得這麼油嘴滑舌?看了變得很討厭啊!越說越多然後越覺得就是……怎麼完全好像變了一個人?他的回答是就是只有四個字,不知羞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則在臉書表示,阿基師亂了才會說出這麼多細節,這比他上摩鐵的新聞還要更傷,但他也期望大家能給阿基師一次反省的空間。「也許你覺得記者會的阿基師不是你所認識的,但在壓力這麼大的記者會,理解他的無路可退。」

同樣曾經被拍到帶女助理上摩鐵的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人性最高貴地方是不揭人隱私」;白冰冰則說,「阿基師是好人,我尊重他,但下回應該要更謹慎。」

「什麼?你們好壞……煮菜那個阿基師?你確定嗎?那這關我什麼事情?」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聽聞消息難掩驚訝之情,但也不願多做評論。而根據平面媒體調查,對於阿基師自清的說法只有16%的人相信,將近60%的人不相信,看來阿基師這回想重拾國人信任,恐怕沒這麼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