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華江橋下驚見浮屍 橋面路人嚇壞報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溪與大漢溪匯流處,10日上午驚見一具浮屍,新北市消防局派員前往打撈上岸後,死者是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屍身因浮腫變形尚無法看出是否有外傷,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和法醫進行相驗,真正死因仍待做進一步解剖相驗。

新北華江橋驚見浮屍,警呼籲家有失蹤人口民眾前往協助指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今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華江橋下的新店溪和大漢溪匯流處,有一具屍體飄在水面上,消方局立即派出搜救人員到場搜尋,最後在華江橋70公久處的大漢溪沙洲上,發現民眾報案所指的浮屍。

警消從屍身浮腫和外貌研判,死者是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性,死亡時已超過3天,屍身因腫脹變形無法看出是否有明顯外傷,由於,死者身上無任何證明文件,只能先交由板殯冰存,目前,警方除已報請檢察官和法醫進行相驗外,並希望家有失蹤人口的民眾能前往指認協助查明死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