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德男挑戰高空走繩 375米距離打破世界紀錄

▲舒茲挑戰高空走繩,以375米距離成功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Oneinch Dream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23歲的運動員舒茲,日前在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陽朔縣挑戰「高空走繩」,成功以375米的距離打破世界紀錄。對於好不容易「突破」的紀錄,舒茲開心的表示,「當我碰到對面的岩石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在這3天之內做了什麼事!」

舒茲(Alexander Schulz)7日在《Oneinch Dreams》網站中貼出挑戰紀錄的文章,表示他與朋友在10月中抵達大陸,經過幾個月的準備之後,最終選擇在廣西壯族自治區陽朔縣進行挑戰,並在兩顆石灰岩巨石間搭起懸空100多米的繩索,經過長達3天的「高空生活」,成功以375米的距離打破世界紀錄。

▲在挑戰過程中天氣並不好。

舒茲慶幸的說,當時天氣狀況並不好,雨水讓「路」變得很難走,經過無數次的失敗、重走,才終於達成挑戰,「雖過程中一度因風太大而無法前進,但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會墜落,即使如此,當我碰到對面的岩石時,我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在這3天內做了這些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