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綠頭巾 饒舌歌手殺妻後自盡 無敵拳王梅威瑟直擊

▲梅威瑟(右圖左方)與希斯夫婦的合影,左圖為莫絲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無敵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希斯(Earl Hayes),因為懷疑妻子莫絲莉(Stephanie Moseley)不忠,周一(8日)凌晨在槍殺妻子後自殺,梅威瑟透過 Face Time,全程目擊。

希斯是梅威瑟成立的公司The Money Team旗下的饒舌歌手。案發前曾跟梅威瑟透過Face Time視訊。在視訊中希斯指責擔任舞者的妻子跟一名知名歌手有染,他在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殺妻。

TMZ網站報導,洛杉磯當地時間周一清晨,鄰居聽到希斯的寓所內傳出女子尖叫聲後,接著又傳出約10聲槍響,鄰居趕忙報警。警方破門而入,發現二人已倒在血泊中。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希斯在槍殺妻子後再舉槍自盡。

梅威瑟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當時他在視訊中不斷懇求希斯冷靜,但依然無濟於事。但他拒絕在冷靜下來之前透露更多案情細節。莫絲莉曾在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的巡演上擔任舞者。此外她還出演過美劇《Hit the Floor》的第一季。

梅威瑟是美國當今職業拳壇的巨星,擁有五個量級的世界冠軍。職業拳擊生涯中,至今仍保持著46戰全勝的驕人戰績,而且當中有26場比賽是擊倒對手獲勝。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