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盜太強!賓士反鎖打不開 員警用一根水管搞定

▲嘉義員警找了根水管,讓女車主得以從賓士天窗的小縫,撥弄車門開關。(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台北1位民眾開著賓士到嘉義洽公,沒想到下車後竟不小心把鑰匙留在車內,人就這麼硬生生地被鎖在車外。儘管深夜立刻找來鎖匠開鎖,但卻因車子太高檔,開不了鎖。所幸員警急中生智,找來1根廢棄水管,讓女車主從天窗縫隙撥開車門開關,才成功化解這場危機。

原來是車子不小心反鎖,偏偏這台賓士又太高檔,就算鎖匠出馬也開不了。還好員警急中生智,看到旁邊有根長水管,就先拿來應急。只見女車主小心翼翼的爬上車頂,試著利用水管從天窗縫隙撬開車門開關,一旁的員警則是不斷向女子打氣。

一夥人辛苦撥弄了10多分鐘,就在即將要放棄的時候,終於成功開啟行李箱門的車鎖,讓女車主得以爬進去拿出鑰匙,同時也讓現場所有人一陣歡呼,替車主鬆了一口氣。原來,這輛賓士車的鑰匙靠的是感應開鎖,一般鎖匠是沒辦法打開的。當時正值深夜,幸好有員警急中生智,才幫了車主一個大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