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休了!陳佩琪續留聯醫 以後臉書只談公共議題

▲陳佩琪選後首度現身,競選總部感謝志工。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陳志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當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選後首度現身向志工道謝,原本一度考慮要從聯醫退休的她,現在因為人力吃緊,選擇留在小兒科醫生崗位,唯一有改變的地方是,以後陳佩琪臉書只看到公共議題討論,看不到家務事文章,陳佩琪要老公專心市政,不要讓柯P感覺那麼焦慮。

身穿灰色裙裝,陳佩琪出現競選總部,選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特別來感謝志工幫忙,原本柯文哲上任後陳佩琪,一度說要從聯醫退休,現在打算留在小兒科醫師岡位上繼續服務,她說「小兒科人力本來在聯醫比較少,院長很希望我繼續留下來、繼續服務小兒科病人,因為退休的申請,今年度已經結束,明年會再看看。」

▲臉書文章少談家務事,陳佩琪:減輕柯焦慮。(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留在醫界服務民眾,選後唯一改變是陳佩琪臉書內容,她說她盡量不談家務事,因為市政應該蠻辛苦,為了減輕丈夫的焦慮,陳佩琪可能不會再在臉書上提到跟柯文哲互動的問題,而夫妻倆的收入應付房貸是足夠。

柯P曾說市長薪水比醫師少,掌管家計的陳佩琪要老公安心,讓他在前線無憂衝刺事業。要志工轉換成監督力量,柯文哲沒有放鬆的本錢,踏進市府前,他先跟競總周邊的店家逐一登門拜會,跟當時受到影響的商家說抱歉。離開後,是責任的開始,柯P肩負85萬票的民意,對他而言決定每一步,都要謹慎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