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男買島自封「國王」 領地只有一廳一房大

▲雷納托買下一座迷你島,並自封為「雷納托二世」。(圖/翻攝自Renato Barro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當國王就買一座島吧!葡萄牙一名男子雷納托,日前在非洲西海岸的馬德拉(Madeira)群島買下一座迷你島,並將它命名為「龐蒂尼亞公國」,自己則稱為「雷納托二世」。有趣的是,這位「國王」的領地只有一廳一房的大小,目前島上還住有另外3位公民。

根據英國《the guardian》報導,今年56歲的雷納托(Renato Barros)在14年前變賣家產,並以2.5萬歐元(約95萬台幣)從英國商人手中買下葡屬馬德拉群島中的一座迷你島嶼。雖然親朋好友得知消息後都覺得雷納托瘋了,但他還是很開心的將自己封為「雷納托二世(Prince Renato II)」。

這座被命名為龐蒂尼亞公國(Principality of the Pontinha)的小島嶼,既沒有電力也沒有自來水,雷納托與妻子、一對兒女居住在只有一廳一房大小的領地上,他開玩笑的表示,「如果這件事發生在27歲的時候,我可能會選擇賣掉島嶼改買一輛法拉利跑車。」

世界上所有的變化都源自一些非常小的事。」雷納托說。除了享有絕對自由之外,他還展開「外交訪問」,並向葡萄牙政府以及聯合國提出正式成立公國的申請,但至今仍未獲得官方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