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謬斯卡拉奪下英國年度超模大獎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本周一登場的英國時尚奧斯卡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自1998年起每年都會頒獎給英國優秀人才與品牌,表彰其貢獻。今年英國年度最佳模特兒由年輕英國超膜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奪下,這也是卡拉繼2012年得獎後,第二度拿到年度最佳模特兒獎項。

▲2014年度最佳模特兒獎由年僅22歲的英國嫩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拿下。(圖/BURBERRY提供)

其實,卡拉會再度奪下年度超模有跡可循。22歲的她愛個性超活潑、愛搞怪,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將她視為謬斯,17歲出道至今5年已上過各大品牌伸展台,近期也與美國時尚品牌DKNY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她多次躍上英國品牌BURBERRY形象廣告,1日晚間出席英國時尚奧斯卡獎她穿上閃亮的BURBERRY禮服亮相紅毯,左腿開高衩露出美腿,腰間黑色拼接將卡拉的身材比例修飾的更加完美,年度超模的眼光果然精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