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降溫轉濕冷 入夜北部下探13度

▲1日下探13℃冷到星期六。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日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一早各地雲量偏多,由北到南也開始逐漸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其中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較為持續,不排除有局部大雨出現的機率。

氣象局表示,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一早明顯轉濕冷,白天高溫僅17至19度,和前一天高溫的落差相當明顯,而且越晚會越冷,低溫約13至15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也會隨著時間由北往南逐漸降溫,入夜後低溫預估中部15至16度,南部及花東地區17至19度。

氣象局表示,2日開始受到華南雲系移入的影響,降雨的情況將持續到5日,這段期間都是全台有降雨的機率,尤其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是明顯且持續,不排除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的機率;一直得到6日之後,降雨的情況才會一日一日逐漸緩和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