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間諜查普曼「胸器逼人」 大總統普丁也相中她拍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為了提升國民對軍隊的支持度,俄羅斯軍方找來舉世聞名的美豔女間諜柴普曼(Anna Chapman)拍攝宣傳片;過程中她身著訂做軍服,和菁英部隊「坎捷米爾第4裝甲師」一起訓練,畫面火辣破表。

俄羅斯,普丁,間諜,美女,正妹,凶器,軍隊,宣傳

▲美豔的前俄羅斯間諜柴普曼。(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現年32歲的前俄國間諜,擁有玲瓏曲線和一對傲人的美胸;日前替俄國《REN電視台》拍攝的紀錄片中,柴普曼學著踢正步與徒手擒拿的技巧,還嘗試用利刀殺人、使用卡拉希尼柯夫突擊步槍(Kalashnikov)打靶等等,頗有架式。

報導指出,《REN電視台》製播這部紀錄片的用意的在於:在大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率領下,不只軍隊資金提升,部隊的生活品質也有改善。影片中還可見到柴普曼走進伙食區時驚呼「美味」,忘記自己身處在軍營的有趣鏡頭

但事實上,俄羅斯的軍事化鍛鍊非常嚴格,部隊充斥著欺壓的殘酷文化,士兵也只能以最基本條件過活。另外依照規定,俄羅斯的女兵不能化妝,負責拍攝宣導片的柴普曼則屬例外。

俄羅斯,普丁,間諜,美女,正妹,凶器,軍隊,宣傳

▲除了身材傲人,柴普曼的長相也十分清秀。(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