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不睡覺 8歲童慘遭「臭襪」塞嘴綁手腳

▲琦琦模擬遭到反綁的樣子。(圖/翻攝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子不喜歡午休,要老師又罵又哄才願意入眠,而中國廣州8歲男童琦琦竟因午睡時吵鬧,被老師暴力相向,不但慘遭踹下床並反綁手腳、用襪子塞住嘴巴,還拖入廁所中,管教手法十分粗暴;事後該老師避不出面,教育局與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南都網》報導,琦琦就讀於黃埔區中山大學附屬黃埔實驗小學,19日中午因精力太過旺盛,和幾名同學嬉鬧不肯午睡;此時,古姓老師來到房間嚴厲斥責,卻被琦琦反問「不能等一會嗎?」讓老師當場大怒,將琦琦踹下床後,用繩子反綁雙手,還把他拉到廁所中,將頭按在馬桶上不斷謾罵。過程中,琦琦持續反抗、呼喊,古姓老師竟還拿起其他同學的襪子塞進琦琦口中,並雙腳橫跨將他壓制,行徑就像是在對待暴民。

琦琦的母親表示,琦琦回家後直呼「媽媽,他綁我!」並露出手腕上的綑綁痕跡,嘴角邊也存留血跡,「我本來是要孩子受到良好教育,結果變成這樣。」氣得找校方理論,而琦琦的室友也表示,先前多少受過古姓老師的體罰,對他非常畏懼。

對此,校方表示,古姓老師任職才2個月,平時工作表現未有異狀,而事發後沒有回到學校上課,手機也關機,目前警方及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