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友回心轉意 失戀女無錫車站「脫光光」

▲女子在無錫宜興金三角車站中「脫光光」。(圖/翻攝自《微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可以讓人多瘋狂?大陸無錫宜興金三角車站日前出現一名女子,疑似剛被男友拋棄,希望挽回感情、引起注意,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將全身衣服一件件脫光,照片被網友瘋傳後引發討論。

據《微新網》報導,網友「素手綰執」日前在為微博上傳一組「車站裸女圖」,一名女子站在無錫宜興金三角車站中,不顧旁人眼光,忽然將全身衣物脫個精光,隨後盯著前方車輛,背影看起來十分失落,直到車站警衛上前關切,才將衣服穿回。這組圖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起各界議論,並有網友留言表示,「為了一個男生,這樣值得嗎?」

▼女子的背影看起來十分失落。(圖/翻攝自《微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