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亥俄州尖叫橋 居民:看見幽靈般不明物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好多座橋墩,被當地人稱做為尖叫橋(The Screaming Bridge,見下圖,取自Google圖片),據說這些橋上發生過很多恐怖事件,還有36人不幸在橋上尋短的事件,附近很多居民都說,他們看到或是聽到過不尋常的東西,因此將這些橋稱之為尖叫橋。

美國俄亥俄州莫德修斯路位於自由鎮,許多可怕的意外及輕生事件發生在橋上,鐵路軌道位於這座橋下25英尺,根據報導至少有36人死於莫德修斯路的橋上及周邊地區,人們目擊到幽靈般的物體,霧狀體、奇怪的光線,及帶著黑帽的人物和一輛幽靈火車,當地居民只要聽到莫德休斯路哭嬰橋,都會人聞之色變、趕緊逃跑,不敢多說什麼。

據說橋上曾經有一對情侶開車經過當地,結果車子剛好就在橋上拋錨,男子出去求救,留下女子在車上,當男子返回時,女子被發現被吊死在鐵軌上的橋上,男子後來也死於非命。

另外在俄亥俄州塞倫鎮附近的居民,在埃及路橋的周圍發生了靈異事件,橋位於盡頭的死角上,只能單向行駛,根據了解,這座橋周圍靈異事件包括嬰兒大聲哭鬧的聲音,然而這座橋不像其他的哭嬰橋,在橋上的嬰兒哭聲白天也能聽得一清二楚,還有人聽到尖叫聲以及低沉的怨氣聲,讓人聽了毛骨悚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