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棒一秒變「手杖」 男子裝「瞎」爽摸正妹翹臀

▲自拍棒一秒變手杖,男子爽摸長髮妹翹臀。(圖/翻攝自狂人兄弟會 Craz Brotherhood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棒可說是目前最火紅的產品了,而且價格不貴,人人都能負擔的起,讓愛自拍的民眾愛不釋手,但你知道其實自拍棒除了拍照,還有另外一種用法嗎?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竟把自拍棒變成「手杖」,假裝自己是一名瞎子,順手摸了一位長髮女子的臀部,女子被摸後轉過身來卻發現是一位瞎子,只能自認倒楣。

「狂人兄弟會 Craz Brotherhood」臉書粉絲專頁前幾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2名男子走在路上,發現前方有位翹臀長髮妹,於是其中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就將手中的「自拍棒」變身成手杖,假裝自己是名瞎子,光明正大的摸了長髮妹的臀部一把

長髮妹被摸臀之後立刻轉過身來,本來想看看是誰這麼大膽,但發現原來「犯人」是一名瞎子,無奈只好作罷。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虧「好想買」、「走,去買一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