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哇哇哭聲… 男子帶綿羊住酒店 被當人口販子

▲小綿羊和小嬰兒一樣,也會「哇哇」哭。(圖/取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市城南一家酒店11日凌晨0時左右,2名男子辦理入住,随身攜帶的箱子傳出「哇哇……哇哇……」的聲音,像極了嬰兒的哭聲。酒店櫃台人員為他們辦理入住手續後,也偷偷報警。

《華商網》報導,酒店負責人表示,「我們的員工懷疑2名住客可能是人口販子,為了確認,還悄悄地在2人的房間外聽動靜。」員工聽見一名男子說「快看看死了沒」,另一名男子回了句「沒事」,之後又傳來「哇哇……哇哇……」,走廊上其他住客也感覺聲音是嬰兒的哭聲。

等到民警持槍衝進房間,發現房裡竟有2隻小綿羊。之後,派出所和酒店方面向2名住客道歉,2人說,「我們是四川人,出差去寧夏。由於孩子特别喜歡小綿羊,我們當地又沒有小綿羊,就特地從寧夏買了2隻帶回去。沒想到鬧出這樣的事情,真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