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音樂企劃者古川本舗 明年初來台開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特別的音樂和音樂錄影帶!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風雲唱片提供)

「古川本舗」(Fullkawa Honpo)是一個名字,也是一個團隊。他出身於大阪,如今轉入知名日本衛星音樂頻道「Space Shower Music」旗下的唱片公司,他的樂風從最早在2009年以VOCALOID進行音樂創作轉為一個獨立音樂企劃,並融入了Rock、Electronica等多元種類曲風,總是邀來具有獨特嗓音氣質的歌手合作,架構出散發著唯美飄邈、幻想故事般氛圍的音樂作品,深深擄獲了喜愛各種不同類型樂迷的心。


(圖/風雲唱片提供)

「古川本舗」在10月底發售的個人的第4張原創專輯作品「Hail against the barn door」也將在本月14日於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同步發售,本輯中他將多年醞釀的創作力宣洩而出,展現出了獨樹一格的旨趣,其中本日介紹的「問うてはその応え」(直覺反應)更是他個人參與企劃製作參與企劃製,拍攝的作品。由Chibita演唱的這首歌曲,描繪天使與惡魔,人性善與惡的鬥爭,透過黏土戲偶的動畫拍攝方式,故事峰迴路轉,最終讓人驚愕的結局,毫無冷場。

另一首「21g」則是由古川和Kikuchi Ryota 、Chibita一同詮釋,音樂錄影帶全部以黑白方式呈現,有海洋,有負面的動作表情,在喧鬧的樂聲中所產生的反差,讓人不由得要反思許多事情起來。 

此外,隨著這張專輯的推出,古川本舗也將在明年1月18日來台舉辦演唱,詳細資訊將陸續公開,到時候台灣歌迷將能一飽耳福,感受他極為寫實的樂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