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帶繫好了沒?囚犯老爸「與女兒共舞」前既期待又興奮

▲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女兒,老爸們忍不住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圖/翻攝自miami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囚犯出獄後對「未來」抱持著希望,美國邁阿密聯邦監獄(Federal Detention Center Miami)首次為這些囚犯父親舉辦「與女兒共舞」(Daddy Daughter Dance)的舞會,一名37歲的囚犯Williams開心表示,他已經好幾個月沒看到女兒,不敢相信她們已經長這麼大了。

▲老爸們正在梳妝打扮,因為等等就要跟女兒跳舞了。(圖/翻攝自miamiherald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這場舞會是在4日舉辦,共有13名父親與20個女兒一起共舞,女兒年齡介於4歲到18歲,都還是屬於需要爸爸的年紀。大部份的囚犯都因為坐牢,太久沒有與社會接觸,導致出獄後無法與社會相處,與家人也會有段距離,讓他們產生對於未來沒有希望的想法,最壞的情況可能再次犯罪入獄。舉辦這場舞會的目的,就是讓囚犯們可以與家人多接觸,他們感受到「未來是有希望的」,而這個未來就是與自己共舞的「女兒」。

這場舞會辦在監獄的會面室,父女共舞時間長達2個小時。在監獄擔任牧師的理查德森(Walter T. Richardson)表示,希望能透過舞會讓這些父親對未來抱持希望,「我們想讓囚犯對未來抱持希望,而不是將注意力集中在當初為什麼入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