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幼稚爸爸塞爆玩具車 舉槍掃射大玩激烈追逐槍戰

▲幼稚的大人塞進玩具車與對手展開追逐槍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有小朋友可以玩玩具槍嗎?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大人成熟的外表下可能住著一個幼稚無比的靈魂。國外一支標題為「Toy Wars」的影片意外爆紅,場景發生在一名爸爸上悠閒地坐在長椅上陪小孩玩玩具,他順手拿起一直支玩具槍假裝掃射遠處的男子,沒想到激烈的槍戰就這樣展開了

影片中,兩名男子用玩具槍、玩具盾牌甚至是玩具手榴彈攻擊對方,兩人卯足全力只為擊倒對方,最後兩人還塞進玩具車展開激烈追逐槍戰,最後,「假警察」出現了,他丟下一句「Get a Life」(美國人對一些無所事事的人常說的一句話),然後塞進他的玩具警車徜徉而去。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230萬人次點閱。

▼雙方為擊倒對方卯足全力。(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