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經典 MC12 首次抵台 同步發表紀念車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級勁車歡慶百年展 車迷免費入場值得探賞

▲ 首度引進台灣展秀的 MC12 賽車(上圖),在台北東區亮相(圖/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Maserati 勁車為歡慶建廠百年,今年(2014年)在全球各地舉行百年慶典,今天起一連三天(11/7~11/9),在台北東區松仁路的全豐盛信義 105 大樓廣場,這場跨世紀的車秀展示與國內的車迷見面,一同穿越時空,鑑賞 Maserati 跨世紀的工藝成就。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公司指出,同時推出了兩款百年限量紀念車款,分別是 Maserati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以及全球限量 100 部的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紀念車款,歡迎車迷免費入場參觀。

▲上至下,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 GT MC Stradale 百年特別版(圖/虞煥榮攝)

蒙地拿公司品牌總經理黃怡超表示,場內有一部從原廠空運來台首度亮相、是 Maserati 最高性能代表、是依照賽事規格打造的工廠賽車 MC12!而二款紀念車款之中,與義大利頂級訂製男裝 Ermenegildo Zegna 合作打造的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版,全球限量 100 部,另一款 Maserati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台灣的配額都賣光了;他並指出,Maserati 全車系今年在台灣的銷量可望突破 300 部,持續成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