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年代 「狗仔的愛」融化你的心!

 

▲3隻不同族群的小狗擠在草地上曬太陽,用柔軟的毛皮溫暖彼此。(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西洋諺語裡有「狗仔的愛」(puppy love)一詞。這並非指對「狗仔隊的愛」(這種人應該很少),也不是指「狗仔式」的「愛愛」(別想歪了),而是指兩小無知的青少年之間純純的愛。

但為什麼要用狗仔來比喻這種愛呢?看過畫面,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例如最近網路上流傳的這支影片。顯示3隻不同族群的小狗,響應張學友歌詞裡的號召,席天幕地的大家擠在草地上一起吹次風、曬曬太陽,用柔軟的毛皮溫暖彼此。看得出來,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確幸感。

這種無私而單純的親密感,讓許多硬心腸的人看了都會融化。原來,不只青少年, 成年人之間也需要「狗仔的愛」。所以,我們都應該向狗仔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