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輾斃同伴 夏都酒店實習生崩潰痛哭

▲砂石車右轉疑未打方向燈,輾斃實習生。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2名在屏東恆春夏都酒店實習的學生,2日下班後共乘一輛機車,前方一輛砂石車疑似右轉沒有打方向燈,機車遭砂石車撞上拖行,其中後座的陳姓學生被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砂石車繼續往前開,一名見義勇為的騎士追不到報警,吳姓駕駛則說,他根本不知道撞到人。

根據路口監視器顯示,肇事砂石車開過去時後方跟著一輛機車,上面雙載夏都飯店實習許姓(19歲)和陳姓(18歲)2名大專生。砂石車經過一座橋後右轉時,疑似沒有打方向燈,直行的機車和砂石車相撞,機車倒地,其中許姓騎士受傷,但後座陳姓學生則被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

目擊同學慘死,許姓學生在119人員到場後當場崩潰痛哭,一度無法控制情緒。死者母親趕到醫院後也悲痛萬分,「還我乖兒子!」

當時撞到人的砂石車吳姓駕駛(63歲)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開,其它機車騎士目擊連忙追趕,因為追不到只好報警,警方追到砂石車後,發現輪胎和車身都有血跡;不過,駕駛辯稱根本不知道撞到機車,相關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