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選情白熱化!林右昌全市大掃街、謝立功再推反貪CF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28日進行全市掃街拜票,呼籲大家支持3號。(圖/林右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7日全台選舉人號次出爐後,抽中3號的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28日馬上進行全市掃街拜票,大聲高喊「市長換新3」要大家支持3號林右昌,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則公布新一波競選CF,主打「反貪」議題,頗有暗指黃景泰的意味,全力要將泛藍分裂的選票搶回來

抽中3號的林右昌打鐵趁熱,28日進行基隆全市大掃街,並沿路高喊「市長換新3、基隆一定贏」,他強調,這是他第三次參選,相信經過三次努力,這次一定能順利當選!林右昌並預告,近期將公布「振興基隆三支箭」政策,內容將包含基隆市港關係、城市開發建設計畫、基隆全面產業建設與規畫,以及如何全面帶動基隆經濟及產業振興,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謝立功再公布新的競選廣告,探討基隆市民最關心的「貪腐」問題,謝立功表示,在前幾天與青年的座談上,竟然有年輕人直接問他「你會不會貪汙」,充分顯示年輕人非常不信任當前的政治人物,於是他要決定召開記者會,再度宣示清廉執政的決心,他強調,少數政治人物的不當行為,打擊人民對政府的信心,因此他誓言要讓基隆再次吹起「廉潔的風」,同時也不免令人聯想到他是在暗指涉及貪汙的黃景泰,希望此舉能讓泛藍分裂的選票集中。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28日推出「反貪腐」影片。(影片來源/謝立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