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退役屋主歐死闖空門賊 王卓鈞:報警處理更好

▲陸戰隊退役屋主毆死闖空門賊,警政署長王卓鈞呼籲應報警處理。(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何姓屋主與闖空門的張姓男子扭打,張男遭壓制勒昏後送醫不治,警政署長王卓鈞27日表示,何姓屋主也不想見到這個結果,進屋碰到竊嫌在屋內,屋主本身安全第一,如果能由警方到場處理會比較妥當。

有毒品、強盜前科的47張姓男子歲27日晚間闖入北投一戶民宅,29歲、海軍陸戰隊退役的何姓屋主和懷孕的妻子正好返家。屋主供稱,當時聽到屋內有聲音,前往廁所查看時,對方突然衝出來企圖攻擊他,雙方發生扭打。張男最後被壓制在浴室內,送醫不治。

王卓鈞說,屋主不會想見到這個結果,目前已經5萬元交保,留給檢方及法院裁量,並強調「報警員處理是我們所希望」;進屋碰到竊嫌在屋內,就是有這樣的案件,屋主本身安全當然第一,由警方到場處理會比較妥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