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刑責扮成植物人兩年 詐欺犯和太太「愜逛超市」露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有一天等到你!英國一名詐欺犯為了逃避審訊,竟然假扮成植物人兩年,堅韌的演出連法官都傻眼。直到某天,警方從超級市場和路邊收費亭的監視器當中,發現詐欺犯不只會開車,還與妻子愜意地同遊超市,才識破了他的詭計。

英國,詐欺,植物人,監視器,超市,大賣場

▲詐欺犯為了逃避出庭扮成植物人。(圖/取自www.express.co.uk/)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47歲的奈特(Alan Knight),被控在照顧患病的鄰居理查茲(Ivor Richards)時,趁隙偷走了4萬1千英鎊(約新台幣200萬),以支付買車和度假的費用。更可惡的是,奈特還偽造了理查茲的遺囑,將自己設定為受益人,繼續斂財。

老天有眼,這起騙局終於揭發,但沒想到奈特出庭受審時又有新招。他的妻子表示,奈特不慎跌倒造成頸部以下癱瘓,因此昏迷無法出庭。當他必須親上法院時,奈特也是準備妥當,不僅帶著頸箍,還扮成「植物人」坐上輪椅上面,在不知情人士的眼裡看來,實在可憐。

假扮昏迷兩年之後,奈特終於被識破了。警方成功從超級市場的監視器中,找到奈特和妻子在超市閒逛的畫面。另外醫生也發現,病房中的奈特不僅能自己吃飯,還會洗臉甚至寫字,所謂昏迷之說根本就是假的!

英國,詐欺,植物人,監視器,超市,大賣場

▲監視器拍到奈特和家人去超市買東西。(圖/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謊言一被拆穿,奈特隨即被當地法院起訴。法官在庭上怒斥,奈特是一個非常有決心的演員,他出庭的樣子和私下行為完全不符,「從畫面可以發現,這傢伙是在裝病。」奈特已經承認了19項罪名,下個月本案將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