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起一連 8 天 亨利慕時限量新錶來台展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低調工藝的獨立製錶新作,價格一樣低調

 

虞煥榮/特稿

年產量僅 1000 只、全手工打造的瑞士百年獨立製錶品牌亨利慕時(H. Moser & Cie)新作,將於本周日起(10/19~10/26)來台展售;該品牌台灣分公司香港商美達時亞太品牌經理陳碧玟指出,全新錶款 Ventuere 冒險者陀飛輪兩地時暨全系列腕表外觀低調優雅,擁有自製機芯、獨門配方的游絲,以及極為苛求的自廠純手工技藝,是兼具玩家珍賞收藏與實用配戴的頂級腕錶之一。

這次來台的新品 Ventuere冒險者陀飛輪兩地時錶,台灣配額僅有三只,建議零售價格新台幣 3,188,000 元,僅在桃園富貴鐘錶大興旗艦店(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 208 號)限時展出,洽詢電話 (03)3564558 或查詢 www.richwatch.com.tw。

 

亨利慕時錶廠執行長 Edouard Meylan 及地區錆售總監 Nicholas Hofmann 在專訪中表示,「極為稀有 – VERY RARE」是該獨立錶廠二百多年來的重要核心價值,低調的極致工藝在作品上極為堅持,強調實用的複雜功能加上優雅感性的設計,是極少數懂錶的行家級顧客珍賞與佩戴的低調優質好錶;以陀飛輪錶為例,該廠的年產量僅 50 只。

承繼 H. Moser & Cie 的簡潔風格,Venturer 系列腕錶以經典懷錶為設計靈感、外觀訴求素雅內斂的文質氣息,錶盤上的柳葉型指針搭配細長的立體刻度;亨利慕時用最微妙的比例來展現品牌的設計語彙,錶殼側邊有猶如海鷗展翼的線條,並且搭配微凸的拱型藍寶石水晶,呈現出古董腕錶的設計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