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帝寶幫傳奇 住戶犯罪率是常人267倍

▲全台犯罪率最高的豪宅!頂新、胖達人皆「帝寶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帝寶幫是台灣之光,代表著庶民努力過後成為權貴。但如今這棟位於仁愛路的豪宅,卻是全灣犯罪率最高的住宅,總共168戶的帝寶當中,最近陷入飼料油案的頂新魏家有14戶,還有爆發胖達人香精麵包案的小S一家,甚至捲入禁藥案的連蕙心也住這,如果用數學公式來算,犯罪率是台灣平均犯罪率的267倍。

以今年5月一起交易案舉例,當時那戶160坪帝寶,以每坪成交價266萬元,總價高達4.2億元的天價成交,台灣小老百姓奮鬥十輩子也住不起,如果以大學畢業生月入22K不吃不喝的話,要1591年才能存到,只不過儘管裡頭的名人光鮮亮麗,卻各個官司纏身。

這些被官司纏身的名人包括胖達人事件的徐洵平夫妻、小S公公、老公,他們都涉入炒股內線交易,除了上述那些名人,還有連勝文的姐姐連惠心代言保健食品,捲入禁藥風波,以及貴婦林富慧虛構12億元本票,最後房子遭法拍。

▼「帝寶幫」各個富可敵國,卻也都官司纏身。

不過以上這些跟頂新魏家比起來,好像又有點小巫見大巫,五年前頂新魏家娶媳婦,四兄弟全到齊,他們全都是帝寶的住戶,總共擁有14戶,是大戶中的超級大戶。不過「卡的案子」也最多,像是味全奶粉被驗出腸桿菌,以及現在黑心油事件等等。

為何帝寶幫的犯罪率這麼高呢?對此,有命理老師認為是跟風水有關,他表示,「從位置來看,帝寶前方是樹木茂密的仁愛路可帶財,側面卻是建國高架,攔腰影響,造成住戶富有,卻有劫難。」不過也有附近鄰居認為,「他們都會吃好逗相報。」才會有錢大家賺,出包一起「掛」。

▼「帝寶幫」中,頂新魏家總共擁有14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