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南瓜大賽 933公斤巨無霸破美國紀錄

▲種出933公斤南瓜的霍克利與她的妻子。(圖/翻攝自NY Dai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近日舉辦第41屆世界南瓜大賽(Safeway World Championship Pumpkin Weigh-Off),現年56歲的農夫霍克利(John Hawkley),以一顆2058磅(約933公斤)巨無霸南瓜奪冠,大勝亞軍300磅(約136公斤),一舉刷新美國紀錄。

這場比賽在美國加州半月灣舉行,來自納帕山谷(Napa Valley)的霍克利擊敗30位參賽者,贏得13000美金(約39萬台幣)獎金,更刷新美國「最重南瓜」紀錄,去年的冠軍同樣來自納帕山谷,他的南瓜重1985磅(約900)。

據《美聯社》報導,霍克利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能奪冠多虧了溫暖的氣候,而這筆冠軍獎金將用來修繕8月時遭地震損壞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