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動漫歌新天后水樹奈奈新曲 禁斷的反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會紅真的是有理由的!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甫於前週成功在台北天母舉辦兩場演唱會的動漫歌曲天后「水樹奈々」就在15日推出了個人的第30張單曲作品「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禁斷的反抗),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為了凸顯歌詞的意境,特別回到了水樹故鄉愛媛縣的兩個歷史景點「東洋的馬丘比丘」的舊銅礦開採設施與「旧端出場水力発電所」水力發電廠遺址取景並進行拍攝,原本不開放的這兩個古蹟,因為她身兼故鄉觀光大使的身份才破例同意進入拍攝。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搭配了SUNRISE最新製作播出的動漫卡通「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主題曲所呈現的樂風有著民族風的開場,同時添以傳奇色彩和搖滾快節奏樂風,時而柔情,時而具有爆發力的唱功,持續緊抓許多熱愛她的歌迷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功夫熊貓 (下)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