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不過舅舅爭家產 外甥拿菜刀狠砍後頸!

▲葉男喝醉後菜刀砍殺舅舅。(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一名46歲葉姓男子酒氣沖天,突然拿菜刀猛砍舅舅,一旁友人急忙阻止仍無效,舅舅被砍到倒地、無法動彈,當場地上滿是鮮血,相當怵目驚心,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葉男行兇後待在原地,隨後被警方逮捕,初步了解,因家產分配爭議,不滿舅舅告爸媽才下手教訓。

葉姓男子12日傍晚5點40分,看到60歲林姓舅舅和朋友喝茶聊天,拿菜刀往舅舅後頸猛砍,過程中遭舅舅友人環抱阻止,但他突破阻礙繼續砍人,舅舅趕緊拿椅子抵擋,但仍被砍到倒地不起。遭砍的林姓男子右手臂受傷,送往高雄醫學大學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葉男遭逮捕後供稱,舅舅曾對外婆和父母口出惡言,曾多次向媽媽借錢,金額龐大,近來竟因家產告上法院,指控媽媽偽造文書,認為舅舅不講情理,實在氣不過才酒後砍人。葉母得知趕往警局,一度追打砍人的兒子,但葉男大聲表示「我會負責」,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