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打烊還不走 女客嗆店員:服務業不是該服務到底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服務生也是人!

▲燒烤店準備打烊休息,卻被還在用餐的顧客指控趕人,服務生無奈地攤手強調「就說3點要打烊了」。(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奧客」影片,燒烤店準備打烊時,客人卻堅持要把東西吃完,雙方爆發口角,只見服務生不斷強調:「(凌晨)3點要打烊了」,女客人卻說:「讓我們東西吃完會怎樣嗎?」、「服務業不是應該服務到底嗎?」雖然這其實是去年的影片,但不少網友看了還是氣罵:「服務生也是人!」

影片開頭一名男服務生氣憤地說,從2點45分幫客人延長到3點才收桌,「現在已經3點15分了,用餐已經3個小時了」,但女客人回答:「難道你讓我們吃這個東西吃完會怎樣嗎?」還不顧店員一再強調「3點要打烊」,回問:「所以服務業時間到了就應該要趕客人走嗎?服務業不是應該服務到底嗎?」

面對客人回嗆,店員無奈地說「我們也要休息,營業就到3點,難道你吃到5點也可以嗎?」沒想到女客人反而說:「我們有付錢」,讓店員當場露出快昏倒的表情直問:「不是這樣講的吧!」

接著女客人還說自己去過很多燒烤店,一樣是限時2個小時,但不會像影片中的店家「我們還在烤的情況下就把東西收走」,還指控店員對他們辱罵髒話趕人,讓店員生氣地說:「我明明低聲下氣跟你說要收火」、「我們很卑微是不是?」

這段影片其實是去年發生的事情,9日再度被上傳網路引發討論,上傳網友留言「服務生也是人」,許多人看了也都憤憤不平,回復「服務生不是奴才」、「可惡的爛客人」、「來討罵的」,還有人問「難道就沒有這兩個客人的影像嗎?貼上來公評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