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猶他爵士簽下5歲球員! 罹癌小男孩灌籃圓夢

▲如願上場打球的男孩JP Gibson。(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BA猶他爵士隊(Utah Jazz)最新的一紙合約是名叫JP Gibson的得分後衛(shooting guard),但這位球員其實只有5歲,因為他被診斷罹患了血癌,所以球隊為了幫他圓夢,他們與男孩簽了一天約,讓他能在球場上衝鋒陷陣,場面溫馨感人。

▼男孩拿起爵士隊球衣的那一刻。(圖/翻攝自usatoday

根據《usatoday》的報導,男孩的母親Megan Gibson表示:「JP最愛籃球了,他一歲的時候就開始跟我丈夫一起看比賽。他還堅持每晚要練習一個小時的籃球,那時他才15個月大而已,他也知道要6歲才能參加少年爵士隊,他常說自己早就等不及了。」

影片中JP Gibson在第三節還剩29秒的時候上場,他接到隊友場外的傳球後就開始前進,期間他運球、過人到最後灌籃得分(爵士隊中鋒Rudy Gobert幫了點忙),他前進的腳步不僅行雲流水,衝入敵陣時也毫無懼色,這樣的實力與打球天分看來還在撰稿記者之上,得分後他與隊友擊掌,非常有NBA球員的架式。

▲▼男孩投籃與擊掌的感人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sltrib.com》的報導中提到,當這個夢幻的夜晚結束之後,男孩就會回歸現實開始進行化療,這將會在明年5月結束,他的母親也表示,治療結束後也離他9月的生日不遠了,到時候他就可以穿上少年爵士隊的衣服打球。希望他的治療一切順利,並能繼續在球場上看到他的身影。

▼JP Gibson打球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