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獼猴會「讀報」? 看股市露出震驚神情

▲軟體工程師Bhavani Gucha意外拍攝到印度植物園中的獼猴看到報紙後的反應。(圖/翻攝自hotspotmedia.co.u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猴子與人類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會讀報的猴子可是相當罕見。28歲的軟體工程師Bhavani Gucha就在印度南部的拉巴克植物園(Lalbagh Botanical Gardens)捕捉到這個特別的景象,一隻獼猴邊吃東西邊讀著當日的股市行情,甚至還有表情變化,彷彿對於讀到的內容感到震驚

Bhavani Gucha當時也被眼前這隻猴子的反應感到驚奇,因此在植物園中花了1.5個小時拍攝牠。他也表示,因為猴子的表情相當豐富,所以非常喜歡拍攝牠們,且這些猴子早就習慣被圍觀,拍攝時只距離約5公尺而已。

當地遊客也經常用報紙包著水果給植物園中的猴子吃,但Bhavani Gucha從來沒有看過照片中這隻猴子呈現出的反應,就像是看得懂報中內容般,有各種不同表情,也讓他覺得非常的新鮮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