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搶!【+5 度發熱衣】45 秒賣一件

【廣編特輯】

天氣這麼冷!發熱衣人人都在買,但越貴不代表越好!你還不知道怎麼挑嗎?市面上實穿升溫最高、最便宜的 Corpo X +5 度發熱衣,每 45 秒就賣出一件,記者也來採訪見證!

發熱衣百百種,為什麼就是要買 Corpo X +5 度發熱衣?!

SGS 檢測,最高升溫 5.5℃,真正會「熱」!
經 SGS 檢測,升溫達 5.5℃,經實驗測試還不夠!真人實穿,不只升溫達標 5.5 度,更勝日本國民品牌僅升溫 2.9 度、超商牌 3.7 度,Model 大呼好暖和、好好穿,穿上就感覺得到暖意,手感細膩就是和別家的不一樣,剛剛好的彈性,穿起來更舒服!

加入海洋美容纖維,含水率達 7.1% 揮別冬季皮膚乾癢!
Corpo X +5 度發熱衣加入備受讚賞的【Lyocell 萊賽爾纖維】,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具有保護皮膚的功效,其手感柔軟,具有良好吸濕性、保水性、天然透氣性及抗靜電等特性,經測試,含水率高達 7.1%,勝過超商牌僅 6.7% 的效果,增加穿著時的皮膚保濕度,也能舒緩因乾燥產生的不適感,維持身體整天的舒適!

不只當內衣,「條紋款」單穿也 OK!
發熱衣常被當成衛生衣或內衣穿,深怕露出來,Corpo X +5 度發熱衣推出條紋款,單穿也 OK,簡單穿搭就能很好看,保暖和美觀兼具,難怪大受歡迎!

暖度最高!價格最殺!
通路最殺價,Corpo X +5 度發熱衣條紋、素面款共 12 色,成人款任選三件,每件 $299,兒童款任選兩件,每件$249,暖度大勝其他品牌,價格更實惠!

立即訂購►►►

上網搜尋【5 度發熱衣】
客服專線: (02)8161-7908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AM 9:00 ~ 12:00 PM 2:00~ 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