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世界公園辦「番茄大戰」 民眾:浪費資源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番茄大戰」是西班牙布尼奧爾小鎮的傳統活動,每年8月都吸引萬人參與。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也於十一長假的第二天舉辦「番茄大戰」活動,參與民眾只能用番茄當作「武器」,在指定的區域內進行「攻擊」,現場番茄汁四濺,滿地都是砸爛的番茄。

這場「番茄大戰」舉辦於湖南省最大的旅遊、影視、文化及娛樂基地「世界之窗」主題公園,在指定範圍內不少參與民眾穿起雨衣開始互砸番茄,讓大小朋友在大陸也能體驗到國外的傳統節慶活動。但也有不少現場觀看的遊客表示「浪費資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