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出來保證不打死你!網購蘋果「切片器」斷刃成凶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良賣家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XDDD

▲劣質蘋果切片器變成奪魂鋸的道具產生器!網友怒罵「無良賣家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市面上販售一種「蘋果切片器」,只要拿著巴掌大的模具對準蘋果心,用力壓下去就可以輕鬆去核切片。日前有網友買到劣質品,一掌壓下去…刀片全斷了!整顆蘋果看起來就像被「虐殺」一樣布滿斷刃,氣得大喊「無良賣家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蘋果切片器價格從數十元到超過百元都有,許多攤販也都會買來去核切片,方便又好用,但是有苦主不幸買到劣質品,一刀下去全部的刀片都卡在果肉裡,整顆蘋果就像某種凶器,樣子怎麼看怎麼詭異,網友戲稱,根本就是奪魂鋸才會出現的道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劣質蘋果切片器變成奪魂鋸的道具產生器!網友怒罵「無良賣家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苦主網友PO文表示,本來以為從此以後就可以輕鬆吃蘋果,沒想到「網購都是有風險的」,辛辛苦苦去皮後,只得到凶器一枚。還被調侃,從果肉裡伸出的斷刃看了都要留下心理陰影,以後不敢吃蘋果了吧!

雖然這名網友運氣不太好,反被將了一軍,不過蘋果切片器的設計還是挺實用的,家事達人表示,平常可以用鋁箔紙或者刀子稍微摩擦切片器的刀鋒做保養,不用時候保持乾燥延長壽命,就可以輕鬆享用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