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出現超大冰淇淋 8層口味才賣約100台幣

▲超可怕的冰品。(圖/翻攝自rocketnews24,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裡吃個冰是最舒服的了,但日本卻出現了超逆天的巨大冰淇淋,它出現在東京的Nakano Broadway地下室一間名叫Daily Chico的店,這份嚇死人的甜點一共有8層,而且每一層都是不同的口味,相信品嘗完之後連正餐的錢都可以省了。

▼中等尺寸其實也不小了。

根據《rocketnews24》的報導,那些滿意的顧客認為它的味道不算太甜,意思就是真的有人可以獨自解決它,當然並不是大家都得這樣挑戰,也有很多夫妻或家庭一起享用這份「大餐」。

《rocketnews24》也提到,這8層的口味是固定的,而店家會定期更換,此外,這個超大的冰淇淋價格也非常公道,僅要價390日圓(約100台幣)。

▼位在東京Nakano Broadway地下室的冰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