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夜半渡江想潛入北韓 被捕坦承:我想見金正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恩的魅力無法擋?為了和金正恩見面,美國一名男子不顧危險,企圖在深夜從南韓泳渡到北韓領土,碰巧被南韓駐防的士兵撞見並帶回調查。根據統計,這名男子是意圖從南韓偷渡到北韓的第一人,他為何要這麼做,該國情報機構正在了解原因。

北韓,金正恩,偷渡,南韓,士兵

▲金正恩霸氣十足,讓阿拉伯裔美國人也來求見。(圖/取自網路)

《韓聯社》報導,男子的神秘行動從16日晚間開始,他在南韓京畿道金浦市的漢江流域游泳,試圖偷偷潛入北韓境內;游了一段時間,男子深感疲累在岸邊休息,卻剛好被南韓駐防邊境的士兵發現,並帶回調查。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為阿拉伯裔,他表示自己想到北韓和金正恩見面,於是決定游泳偷渡。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表示,該男已經被移交給相關當局,並由南韓國家情報院展開調查。美國大使館則尚未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