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賣的台灣》丟總統 顏銘緯:不是想讓馬英九受傷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顏銘緯,日前因為向總統馬英九丟《被出賣的台灣》一舉成名,顏銘緯29日出面解釋,丟書的初衷是為了反抗馬英九不義、傾中賣台的政權,而不是傷害馬英九,「丟書不想讓馬英九先生受傷,是希望他透過這本書正視台灣歷史與結構的不義,正視台灣受過的傷。」
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顏銘緯29日出面解釋,向總統馬英九丟書的初衷。(圖/記者賴于榛攝)
▲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顏銘緯29日出面解釋,向總統馬英九丟書的初衷。(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教會上午召開「誰出賣台灣ing?」記者會,顏銘緯上午穿著「我絕不做賣島賊」出席並解釋丟書的初衷,是想回應馬英九先生在德國之聲傾中賣台的表態,縱使總統府後來否認,但他仍是要回應馬英九從2008年以來派傾中賣台的想法。

顏銘緯還說,《被出賣的台灣》承載著那個黑暗時代的所有受壓抑人民的怒吼,「丟書不想讓馬英九先生受傷,是希望他透過這本書正視台灣歷史與結構的不義,正視台灣受過的傷。」強調所有的基進側翼的候選人或是堅定有良知的台灣人,站在馬英九面前都有可能丟出這本書。

墨西哥前總統迪亞斯(Porfirio Diaz)曾說過,可憐的墨西哥,你離上帝太遠,離美國太近,顏銘緯今天則將這句話改成為,可憐的台灣,你離上帝太遠,離中國太近,並表示,他們會「堅持台灣的主體,找出一條與魔鬼互動的方式」,而不是像馬英九拿靈魂交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