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文疑心病重 翻女友發票筆記本查通聯

▲ 張彥文疑心病重,翻女友筆記、發票、查通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死女朋友的凶嫌張彥文辯稱自己是愛太深,才痛下毒手,但根據死者林佩真的親友描述,張男有很重的疑心病,不只會查女友的手機通聯,還會去翻林女的發票看店家地址掌握女友行蹤,甚至8月間在林佩真的筆記本看到一個「K」字,以為是第三者的暱稱,其實只是林佩真要跟朋友去唱KTV。

張彥文在租屋處看到女朋友搭其他男人的機車回家,所以認定女朋友劈腿,其實根據親友描述,張彥文的疑心病非常的重,懷疑女友還有其他交往對象,張彥文不斷想找出證據。

幼教老師林佩真恐怕想都沒想到,只是請男性友人載她回家,竟然讓男友萌生恐怖殺機,林姓女子表哥表示,「交通、地理環境不熟,她請台北的人載她。」

親友口中跟林佩真只是單純朋友的迪先生,今年32歲在台北工作,5年前南下到台中參加聚會,認識人在台中念書的林佩真,後來林佩真北上工作,兩人常有聯絡,最近聽到林佩真想搬家,才載著她去新北市找房子,之後再載她回家,沒想到因此被張彥文看到誤會。

▼ 男性友人載林女找屋,張彥文燃妒火。

親友不滿張彥文處處懷疑林佩真,甚至認為張彥文的疑心病重的很病態,林女表哥指出,「她交異性的朋友,就認為是第三者,不能跟異性朋友來往,(張彥文)佔有慾太強。」

像是張彥文在8月間偷看林佩真的筆記本,光是上頭寫了個英文字母「K」,就懷疑是女友的劈腿對象K先生,其實林佩真只是要跟朋友吃飯聚餐,順便去KTV唱歌。另外,張彥文還會去查女朋友的手機有沒有打給不明人士,或者又有誰打給她,只要有任何號碼或暱稱他不認識,張彥文就會懷疑。

甚至林佩真買東西的發票,張彥文也會查,不只看買了什麼東西,還會從商家的住址掌握林佩真行蹤,如果地點太遠,不像是他們兩個人去過的地方,張彥文就會不爽。只是這樣懷疑東懷疑西的結果,張彥文越想控制女朋友,反而是把林佩真越推越遠,疑心病作祟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