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巴基斯坦國賞冰河 台灣女遊客意外墜崖身亡

▲台灣女遊客遊巴基斯坦不幸失足墜崖身亡。(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官員20日證實,台灣女遊客張玉琴(Yu-Ching Chang)昨日不幸在熱門景點墜崖而亡,同行的1名法籍男性遊客發現她出事後,立即向警方報警請求協助,遺體不久後就已尋獲。

巴國官員表示,失事地點在巴國北部的罷巴屯達斯峰(Patundas),兩人遊覽完畢打算返回住宿地,張女卻不幸失足跌落罕薩河谷(Hunza Valley)死亡。

根據《法新社》報導,罷巴屯達斯峰(Patundas)是熱門的觀光聖地,並沒有特殊的風險,不須當地導遊帶領就可自由前往參觀,附近有冰河地形方常壯觀,受到許多遊客青睞,卻不幸發生台灣女遊客墜崖死亡案件,目前遺體已經尋獲,將通知家屬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