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盃打爆頭! 吳寶春15歲兒被同學父砸傷見血

▲吳寶春兒子日前在學校被同學爸爸拿獎盃打爆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與前妻陳秋慧7年前離婚後,兒女便與媽媽同住,但就讀國三的兒子日前卻因圖畫紙被踩,與同學起衝突,就在隔天雙方家長開會協調時,被對方父親拿獎盃砸傷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陳秋慧也已於18日晚上到警局控告李父殺人未遂罪。

事發原因起於吳寶春兒子日前在學校上美術課時,因為圖畫紙掉到地上剛好被李姓學生踩到,兩人便發生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事後校方請雙方家長到學校進行協調。

▲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兒子在學校遭打傷。

校方人員表示,李姓學生的爸爸有帶小孩去驗傷,拿著驗傷單想要證明小孩的肚子被打了三拳,但是吳姓學生跟家長都否認有動手打人,家長一開始只想抓吳姓男同學來對質,但媽媽當然會想要保護小孩,所以對方就這樣被激怒。

沒想到李姓學生的爸爸一時氣不過,就趁老師不在現場時,便隨手拿起身旁的獎盃朝吳寶春兒子的頭部丟過去,而媽媽為了保護小孩就上前用身體抵擋,結果鼻樑受傷,母子2人頭部流血。校方緊急將他們送醫,陳秋慧也因心疼兒子受委屈,便決定向警局控告李父殺人未遂。

吳寶春在31歲時與陳秋慧結婚,婚後妻子不願離開高雄,他則繼續在台中拚事業,長期分隔兩地的兩人離婚後,陳秋慧擁有兒女的監護權,吳寶春每月有兩次探視權,他對離婚一直心存自責與不捨,購買高雄鼓山千萬豪宅給前妻和兒女,每月也支付約10萬元生活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