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強硬路線》將推繁中版!公開洛杉磯地圖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Battlefield:Hardline》(戰地風雲:強硬路線)開發團隊稍早在東京電玩展當中,宣布將於 2015 年初上市,並將推出繁體中文版跟韓文版,同時也首度公開展示最新宣傳影片,影片當中透露該款遊戲警匪追逐的故事背景,同時也公佈了最新美國洛杉磯地圖跟全新的飛車追逐模式。

清楚地讓玩家有感覺到這款遊戲的原汁原味,所以設計的大前提,就是這遊戲只發生在戰場上(ONLY IN BATTLEFIELD),所以特別將團隊分工、破壞地圖、運用戰略等過去的遊玩經驗當作基本元素。

遊戲故事背景方面,如同先前 GAMESCOM 2014 期間所預告,接下來還加入了警察跟罪犯之間的衝突當故事背景,讓玩家實現小時候官兵捉強盜的遊玩經驗,而不是只開槍射擊,主題從戰場轉移到鬧區的警匪槍戰,警察跟搶匪當中,職業也都有細分,玩家在這當中,也可扮演搶攻跟支援的角色,讓玩家擁有更多不一樣的遊戲經驗。此外,遊戲當中也會呈現電視、電影警匪電影的情境。

總而言之,在《Battlefield:Hardline》當中,戰術性將更為開放,AI 有更大的改進,努力重現警匪片的感覺,非常多過場動畫,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劇情,除了畫質音效更有臨場感外外,遊戲上市之後,連線品質也將大為改善。

在多人遊玩方面,主題改變,同時也有很多不同的戰場可以選擇,裝備上有很多新的載具跟道具可以使用,新的模式方面,除了先前公開的內容外,也會陸續公開更多新的模式,這次東京電玩展當中,公佈最新加入的洛杉磯地圖,從地鐵到摩天大樓也提供玩家有不同戰場的選擇,同時也公佈最新「飛車追逐模式」,並首度公佈了最新官方宣傳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玩家駕駛名車在跑車、消防車等車上,跟警察對峙的樣子。

開發團隊透露《Battlefield:Hardline》預計會在 2015 年初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跟韓文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