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獨佔遊戲《D4》本週五開放付費下載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由 Deadly Premonition《致命的預感》及其他多款遊戲的總監「末弘秀孝」(Hidetaka Suehiro,外號 SWERY)所監製的 Xbox One 獨佔冒險動作類型遊戲《Dark Dreams Don't Die》(D4),將於日本時間9月19日星期五上午9點(台灣時間9月19日上午8點)上市,售價 14.99 美元。

《D4》風格與製作人 SWERY 先前作品不同,玩家將扮演前波士頓警局探員退休的私家偵探「大衛‧楊」(David Young)),全力追查其妻子的謀殺案。遊戲世界融合了現實和大衛本身的幻想,再加上他有時光回溯能力,能讓他回到過去親身目睹事發經過。整個世界採取類似粗筆漫畫的風格呈現,配上大量的角色動畫和水墨動畫與光影效果。

身為一款搭配Kinect感應器的遊戲,以動作來操控是《D4》的重頭戲,玩家可以伸手抓取物品來檢視,或者執行快速的格擋動作來防禦攻擊。不過有別於健身和跳舞遊戲,《D4》坐著也能玩,也可以用控制器來玩,玩家需根據遊戲所提供的線索小心採取行動,並注意行動的順序。此外,《D4》擁有豐富的謀殺懸疑劇情,暗藏在大衛與遊戲中人物一連串的詭異互動當中。

《D4》目前規劃了第一季,未來還將陸續推出更多季續集,預定於日本時間 9 月 19 日星期五上午 9 點(台灣時間 9 月 19 日上午 8 點)在 Xbox One 平台開放付費下載,售價 14.99 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