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慢,變身則快」 張克帆狠甩肥勇俊

圖‧文/佳醫美人提供

為了能趕快甩去「肥勇俊」、「張克胖」、「紅豬兒」的稱呼,張克帆 8 月開始進行變身計畫,在佳醫美人的協助下,四周已經成功的甩去 9 公斤,體圈減 26 公分,大叔的鮪魚肚已不見了!


▲張克帆4周激瘦9公斤。

張克帆說:「從沒想過減重雕塑體態可以這麼輕鬆,營養師告訴我要每天要喝 4000cc 的水,絕對不要節食,調整我用餐時間與順序,每天要吃 9 份蔬果;每次進去佳醫美人在 INTEGRAL 魔塑體雕儀的雕塑下,很快就進入夢境,一覺醒來體圈小了!自己都無法相信,效果竟然如此神奇。原來法國名模和運動員都是這樣維持身材的。」


▲法國名模愛用推薦的 INTEGRAL 魔塑體雕儀,纖體、雕塑、緊緻一次完成。

曾經嘗試很多次減肥的張克帆,有一次成功的1個月成功甩 10 公斤以上,但體重也很快速的復胖!這一次循序漸進的甩脂與雕塑同步進行,配合佳醫美人專業團隊的指導和 INTEGRAL 魔塑體雕儀的雕塑,很輕鬆的調整生活形態,很舒服的被雕塑,體重數字下降了,體圈也少了,更重要的是該瘦的地方瘦了,大大的鮪魚肚竟然變平了!

張克帆說:「上週美容師告訴我,說我在這個 Fighting 黃金曲線 10 公分活動中,掉到排名第五,我已經很驚訝和滿意我的雕塑速度和數字,竟然還有人比我還努力,佳醫美人專業團隊也太強了吧!女生為減肥的決心真的太驚人了。輸人不輸陣,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變身成功,關島機票一定是我的。」

參賽者翁小姐說,產後一直無法把身形變小,出門還是得穿孕婦裝,這次參加佳醫美人 fighting 活動,腰、小腹、大臀明顯的縮小了,每次做完 INTEGRAL 總能少 4~6 公分,該大的地方還是保留,痛恨的水桶腰、馬鞍肉都不見了,連老公都稱讚我變回少女,有重新戀愛的感覺!

佳醫美人「Fighting 黃金曲線 10 公分」活動還有 2 周,目前 18 位參賽者體圈數字越來越小了,快來幫參賽者加油,你可以周周拿應援獎,還有機會拿到最佳應援獎喔!

.佳醫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