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男人必殺小動作 撥頭髮、深蹲站起上榜

▲日本網站《活力門》列出一些女人不經意又超有吸引力的必殺小動作。(圖/翻攝自livedoo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想要吸引異性的目光,方法百百種,最厲害的招式是在不經意間就讓男人拜倒在石榴裙下。日本網站《活力門》(livedoor)專訪了幾位男性,他們透露了對女人做出「撥頭髮」、「深蹲站起」等動作毫無抵抗能力,只要學會這幾個必殺小動作就能俘虜男人的心。

這篇教導日本女性吸引異性「小撇步」的文章訪問了6位男性。其中兩位表示,男性喜歡女人和頭髮有關的小動作,這時如果能散發些香味效果更顯著。一位30歲廣告企劃說,他非常喜歡女人不經意的去聞自己髮香的動作;另一位25歲藥妝品職員則表示,女人把頭髮往上撥時會散發特殊香味,光是這一點就讓人怦然心動。

對許多男人來說,美腿也是女人厲害的武器。一位31歲精密儀器技術員表示,和女朋友一起在房間看電視時,她單腿微曲、抱住膝蓋的樣子最讓人心動;另一位35歲精密儀器銷售員則說,他會被擁有修長苗條雙腿的女性匆匆忙忙走路時的姿態吸引。

最後一個動作是蹲下,有人認為女性在男人面前蹲下是毫無戒心的表現,反而很可能無意地刺激到男人內心。一位34歲的IT技術人員回憶,他在學生時代,看到同年級一位女生蹲著拉高長筒襪時,心中有悸動的感覺;另一位電器技術員表示,女人從深蹲狀態下站起來時可以看到她的臀部,有種特別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