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為兒刊登募資廣告遭拒 臉書官方:照片太可怕

▲美國爸爸想為生病的兒子刊登募資廣告卻被拒絕。(圖/翻攝自Hudson's Heart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爸爸凱文(Kevin Bond)因兩個月大的兒子韓德森(Hudson Azera Bond)需要做心臟移植手術,於是向facebook申請刊登籌款廣告,卻被官方以「照片太可怕」為由拒絕。

凱文表示,韓德森剛出生時因不明原因,左心臟失去作用,被醫院告知必須要馬上進行移植手術,但光是手術費用就需要7.5萬美元(約新台幣2百萬元),因此想要在facebook刊登廣告以籌得費用。但facebook官方卻來信「您的廣告未被批准,因為只要照片中有事故、車禍、死亡、屍體、鬼怪等都不允許被刊登出來。」

對於facebook將兒子照片歸類在血腥類別,凱文表示,不會去要求他們改變這封信的說詞,因為這是直接從系統發送出來,「但是拿我兒子的照片跟鬼怪、屍體等相比,真的讓我很傷心。」凱文將這件事公布出來後,意外獲得更多人的關注。最後facebook官方也立即向凱文一家致歉,並表示願意提供價值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廣告來幫助韓德森。

「我們現在只需等待一個完整又健康的心臟。」凱文表示,自己真的很幸運,從沒想過會因禍得福,但是現在主要的還是盡快找到適合韓德森的捐贈者,讓他再也不用插著大大小小的管子也能正常活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