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團入侵捷運 警方專案小組要查誰露三點

▲ 裸拍團太囂張!警成立專案小組追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蘆洲線先嗇宮站有人公然脫衣裸體拍照,一個裸拍網路論壇成員拍下辣妹在捷運月台甚至車廂內一絲不掛的裸照,行徑大膽,這組照片在論壇內引發討論,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

蘆洲線捷運先嗇宮站人來人往,眾多監視器鏡頭盯著,還有站務員持續監控,卻仍出現了不雅照,其中1張是所有拍攝照裡最保守的,因為其他幾張照片不只三點全露,還大膽跑上車廂擺出撩人姿態,後方明顯看出還有其他乘客,但女模特兒仍舊解開上衣全裸入鏡,大膽程度讓人傻眼。

為什麼這些裸拍族會這麼大膽,特別選在人多的公共場所,不只捷運,甚至連台鐵、公園、大型停車場都有他們的寫真紀錄。會這麼囂張,就是因為選在人多的地方,挑戰難度高,才能夠累積積分,貢獻越多,就能提高會員權限,藉此能瀏覽更多的特色發文。

▼ 裸拍團挑人少北捷站,躲死角脫衣拍。

這群裸拍愛好者利用車少、班次少,還會挑視線死角,多數乘客無法接受,這一組在捷運上的裸拍照片卻獲得裸體論壇的成員好評,還被票選冠軍,台北捷運站務處處長表示,「還在調閱中,因為它這個相關活動的時間,我們還不確定,如果查閱得到的話,我們就會交給警方做後續的偵辦。」捷運警察隊已著手調查。

裸拍族大多得避開監視器與巡邏,沒人注意立刻拍完快閃,因為在公眾場合裸露相當刺激,藉此得到滿足,醫生說這類人格大多自戀且擁有表演慾,精神科醫生楊聰財表示,裸拍族非常滿意自己得身材,想展現給別人看,證明自己比較裡厲害。

這個裸拍論壇至少有8000多人參與,因為能匿名,更有醫師律師加入,但為了一己私慾公然裸拍,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高可罰6000元,另外也觸犯刑法中的妨害風化罪,最高可處1年徒刑,民眾還是別以身試法,不只春光外洩,還得吃上官司。

看更多~AV女優獻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